世界 亻尔女子

关于这个博客:站长是我夜灵空,可以通过imylk@imylk.com来联系到我。或者在站点评论留言,如果我看到了一般会很快回复。

这其实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建博客了,但是之前我手残,把”rm ./* -rf”输成了”rm /* -rf”,导致数据库机器快速去世,半年的积累全部凉凉。而我这一次再次建设博客,是因为有了新的方向。我现在除了会编写一些简单的代码,还会进行摄影的创作,所以我决定通过再次创设我的个人博客,来分享我的作品。

以后这个博客会用来分享我自己的一些折腾的经验,以及比较优秀的摄影作品(多半会经过调色)。

我在此博客发布的任何图片,如果没有特别注明,都可以通过联系我的邮箱来获取全尺寸无水印的原图(仅供非商业用途)。

除了上述的兴趣爱好,我还经营着一个Minecraft的服务器叫末屿,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加入末屿的QQ群455284589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